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怎麼又有偷拍狼?新北市新莊一間百貨公司,日前發生色狼偷拍女生裙底、事後還意圖索回作案手機的離譜事件。當時一名網友和爸爸在佳瑪百貨逛街,突然聽見一女大喊「色狼!把手機給我!」眼見情況危急,網友父親和一位民眾連忙上前逮人,雙方就這樣僵持不下。

▲事跡敗露,色狼向短裙辣媽下跪道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友在臉書張貼影片並表示:佳瑪百貨出現一個色狼,行跡詭異,還嘗試偷拍推嬰兒車女生的裙底,「爸爸跟另一個人抓住他,他立刻摔手機否認,之後下跪道歉求別報警,最後棄手機跑掉!!」並補充「看到色狼看我,馬上俗辣的把手機關掉。」

回顧事發現場,色狼先是鞠躬,後來又下跪向被害人道歉,表示願意賠償,懇求被偷拍的辣媽不要報警;然而,被害者並不接受道歉,色狼只好走向網友父親要回手機但遭拒絕。對此,色狼只得不斷重複「先生,請還我手機,我要走了。」「我要走了,我家裡還有事情,拜託你。」最後,他被迫丟下被拾去的手機落跑,留下錯愕的一行人。

▼色狼偷拍辣媽,被路過的網友全程目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多益英語檢定學習網 kite全國幼兒英語檢定 英語檢定對照表 接送鬧分手潔哥:養的公主別放生

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

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?

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英文檢定初級報名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 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被鬼手抓腳?日妹小腿現詭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2015年全民英語檢定考試日期 全民英語檢定考試報名 何嘉仁全民英語檢定考試異燒傷

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

練壯變忍者龜!三步驟改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英檢中級初試試題 英檢中級初試報名 英檢中級初試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球英檢測驗 全球英檢測驗時間 全球英檢測驗a2題庫善駝背

超商「藍色便當提袋」日網友超愛

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?

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

曾負債2千萬...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

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:沒人性

「咖啡店10種咖」包括你嗎?

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!網友感動分享

不護短!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ssd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